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

那晚天色昏暗 之在nz的第一場重病

 

    剛搬到bell lodge的時候,已是晚秋了,卻還跟著在前一家公司工作的習性穿著短袖做事,以致於在新工廠DMS工作幾天後就被病魔纏上了.

    當天晚上睡覺時 呼吸聲超大 連自己都會被自己發出的怪聲吵醒 對剛同住一起的室友很不好意思.因為沒有口罩 只好把眼罩拿來擋病毒 剛搬進去就這麼狼狽 當下真是超級討厭Bell Lodge的.發高燒一直做惡夢 睡不好 一直在半夢半醒間 約在清晨六點才緩緩沉睡去.

     而包裝工廠也有志一同地在前一天宣布隔天放假 勉勵我好好養病 . 要不然以我這種拼命的個性 只要還有意識就會撐著皮囊去上班.

     不斷地咳嗽 肌肉酸痛 發高燒 全身無力 做惡夢在床上躺到下午 被同室的小黃拖去替W.H.Y買未來一星期的食物 那時身體虛弱根本沒力氣走路 又擔心虛弱的身體再次受到風寒病情惡化然 然而小黃說要多讓身體動一動才會好得快, 便拖著此時不屬於自己的皮囊出發採買食物

 PS.小嫻妹也生重病 沒出門 免去這場採購之災 而且還有貼心的日本妹煮稀飯給她吃 真羨慕

    小黃精神亦亦在初次光臨的超市興致勃勃地逛了許久.中途體力不支帶著病容的我先告退 坐在收銀台外的椅子.帶著蛋糕 飲品 和喉糖坐在收銀台外等小黃 從早一直沒進食的我 因為沒力氣走路坐在椅子上飢腸轆轆地吃的所買的食物

    或許是件好事喔 因為有食慾了 ~不斷地咳嗽 戒慎恐懼地打開神聖的喉糖 當喉糖裡的糖漿酸甜而又苦澀地浸潤到我喉裡,感覺到它打敗身體裡的病魔,咳嗽的頻率明顯減少.於是不但是生理跟是心靈的聖物 .

   吃了食物身體有點體力了 漸漸覺得自己要好了 那種邁向重生的感覺令人愉悅.等了許久小黃終於出來了, 看到小黃結帳的東西後,重生的愉悅感頓時消失,恍如再次被打入地獄.

身強體健的小黃因為商品的大打折 高興之下買了: 一瓶3公升的果汁和一堆罐頭再加上其他一星期份的食材.

沒想到一向理性的小黃今天也不理性了 或許她也受風寒影響了腦袋. 我應該在她身邊"提醒"她 我們是"走路"來的.....

那天一人提了至少8~10公斤的食物走好幾公里的路回家 還迷路

    因為生病 頭昏也沒仔細記路 還要提那麼多的食物回家 想起以前在te puna lodge有車載我們去超是買食物 真想哭~ 一路上食物提提放放 甚至丟在路旁也不管 就一包一包來回提ㄡ終於 經過馬拉松式提食物健走比賽 到了終點 總算安心了回想自己為何生病還要出門呢 生病還是多休息好.

生病了 就別叫我起床



 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