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第3天 漫步市區和湖邊


今天是陰雨天,沒有什麼特別行程,又濕又冷只想待在溫暖的房間沒有努力玩! 在床上賴床到中午.雖說賴床也是忙著整理分類沿路留著收據文件,用信封袋分門別類. 熟識的人離開後才真的有"開始流浪"的感覺.想著陶朗加市和那裏的人. 在這裡遇到的車子對於行人禮讓程度不如在陶朗加, 陶朗加的"氣質"還是好棒棒啊!(整個超偏心)還有鎮上的店有些是關門的,走在路上感覺蕭瑟.

    今天新搬來一位室友,是一位加拿大女生.她帶著一隻有半個我的布偶熊一起旅行, 這隻熊大到一開始被棉被蓋起來時很像有人睡在裡面( 一路上旅行真的有人扁身到蓋著棉被看不出人形),害我在房間講話不敢大聲,後來才知道是一位大玩偶. 旅行的路上遇到各式各樣的人, 帶著玩偶旅行也是大有人在.旅行,讓我看到做自己.


    羅托魯瓦有一個很大的湖泊,很清澈,重點是湖上有黑天鵝而不是在台灣常見的白天鵝. 黑天鵝在乾淨的湖水上游水, 天氣晴朗時可以看見牠們的雙腳在水下打轉著. 因為水實在太透明了,竟然有黑天鵝在半空中漂浮著的詭異畫面出現.


     七月的羅托魯瓦已經是冬天,很冷.還好有地熱加持.今日去市中心免錢又不遠的公園,看美得"發泡"的地熱景觀.當冷冽的風吹來, 身旁的地熱又會溫暖我們的心房.  羅托魯瓦真是一個煙霧瀰漫的城市啊! 晚上去Pack n Save 超市買未來幾天的食材自己煮. 冬天天氣冷, 約莫10點就想睡了. 晚安.


沒有留言: